你是第几个看过我的部落格哦?~=]

counter

Pages

Monday, March 22, 2010

紫君的生日会

今天,我打完跆拳道,冲好凉之后,我便去载紫君。。。载了紫君,我们便去嘉敏家。。。到了嘉敏家,已经是1点了,我们等嘉敏冲好凉后,便去丽璇家。。。我们去到丽璇家,看到俊郁坐在沙发,然后松立也来了。。。然后,丽璇便说健维没来,然后松立他们便打电话给倩仪,问倩仪有没有健维弟弟的电话号码?问了后,松立便打电话过去了。。。他们说健维没来,我其实有点失望。。。过后,我们便去回嘉敏家了。。。晧杰和凯琪到了,晧杰、丽璇和丽璇的妈妈就准备煮意大利面。。。嘉敏、紫君、凯琪和我便在旁边看着他们煮,而松立和俊郁则在外面聊天。。。大约半小时,健维便来了。。。过后,我们便把意大利面拿去外面吃。。。吃完后,我们准备要去篮球场,走到一半时,竟然下雨了。。。我们便跑回去咯!怎知道跑回去后,又没有下雨了!我们等大约10分钟后,又再去过篮球场。。。幸好没下雨,不过很晒!他们打了几分钟后,又下雨了!然后,我们便做丽璇妈妈的车回去我们9个人坐一辆车,真的是窄到!回到嘉敏家,紫君便要开始切蛋糕了。。。我看到那个蛋糕就有点不想吃了,因为整个都是巧克力,还有banana的,所以我不想吃了!不过,最后还是有吃。。。他们点蜡烛的时候蛮惨的,因为一直点不到,很大风又下雨。。。呵呵,不过最后还是点到了XD没多久,我阿姨便来载我了,因为我要去参加跆拳道的友谊赛。。。回到家后,教练才打电话来说我不能参加,因为那个比赛只是7到12岁而已!当时,我很开心,我便马上打给紫君。。。我冲了凉后,便去丽璇家,我去到丽璇家时,他们喊到很大声叻!我一进到去,他们就一直在喊,原来他们在玩“真心话大冒险”。。。然后,他们叫健维跟我说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字。。。他竟然说了!呵呵。。。^^过后,他又中招了,他们叫他对着我的眼睛讲“我爱你”,本来我不敢看着他的眼睛的,不过还是看了^^然后,他们还叫我们坐在一起拍照,我们还是坐在一起了。。。过后,我们便去嘉敏家吃晚餐。。。吃完晚餐后,我们便玩眼睛杀人和看戏。。。我们玩眼睛杀人玩到腻了,便玩其他的游戏。。。不久,健维的爸爸来了,我便跟他说byebye。。。过后,松立也回了。。。然后,我跟嘉敏她们聊天聊到11点,我便回家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