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第几个看过我的部落格哦?~=]

counter

Pages

Friday, April 2, 2010

愚人节

今天愚人节,蛮开心的!有人拿水去喷淳宇,我们便快点走咯!怎知道,淳宇要喷回那个人时,喷到我,美妮,嘉琳和倩仪的裙子都湿了!过后,我又被雪儿,雅靖和靖贤喷面粉,裙和头发都中招叻!不过,玩到很开心!然后,我也跟着他们玩面粉,我拿面粉去喷倩仪,嘉琳,亦如和靖贤~呵呵XD然后,亦如又要喷回我,我马上跑回班,幸好老师来了,不然我就给亦如喷到我了XD我一回到班,整个桌子都是面粉叻!然后我便问嘉欣是谁弄得?!原来是雅靖!==然后,我赶快拿tissue抹掉咯!因为老师会抓叻!然后在上数学课时,雪儿和雅靖就拿面粉一直丢经过我们班的人。。。然后,Azmi他们突然叫全部Form1的人下去,说要sportcheck!幸好下雨,救了我们。。。然后我们上到班时,那些巡察员便一个个检查我们的口袋和书包咯!幸好有些巡察员帮我们。。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