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第几个看过我的部落格哦?~=]

counter

Pages

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考虑中~~


今天,嘉欢突然问我要不要去金河面试唱歌。。。当时真的蛮想的!不过,我没有勇气!所以,我一直在考虑,考虑。。。然后,雪儿、紫琪、爱琳、美琪和嘉欢都要去参加。。。她们就一直叫我去咯!~上英语节,老师给我们自由活动,我们就围在一起唱歌。。。因为她们要试音和培养默契。。。然后,老师就拿着藤条要打人咯~那些别班的人就来惹她~老师就拿着那个藤条追着那些人来打,我们就一直在笑XDDDD上美术节,老师就给我们一堆报纸,叫我们找标志,我们就一边唱歌一边找标志。。。然后,嘉欣给我很多Dairy Milk的巧克力,我就给一点雪蔚。。。很好吃哦!找完标志后,我就开始画那些标志。。。做到一半,有一个纸飞机就丢到我头咯~因为当时我没有什么心情,我就骂“妈的,谁丢我头!”然后,温振宏就讲是他,怎样?!我就赶快讲sorry。。。然后,温振宏和黄泳伦就在那边笑我咯~做完后,我就去跟雪儿她们讨论东西。。。不久,就放学了~~

2 comments:

  1. 什么比赛来的?死妹妹,那么坏蛋竟然骂粗口.....找死啊???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唱歌咯~生气嘛!忍不住骂咯~~==
    我还不想死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