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第几个看过我的部落格哦?~=]

counter

Pages

Friday, April 23, 2010

越野赛跑~

慧妮xD

紫琪和我=]

我们的早餐~~

我们4个~~^^

今天我6点半就起来了~然后,就去换衣服那些咯~过后,7点15分就去载美妮~去到学校,我就看到嘉欢和紫琪。。。过后,我们全部便去草场拿号码~我拿的号码是"K2716"~拿了号码,我们全部就走路去Taman Botani的那个FRIM。。。到了那边,我们全部在那边做热身~~做完热身后,我们便要开始起跑了~~1...2...3...,开始咯!^^一开始,我就跟紫琪一起跑。。。跑跑下,紫琪就不见人影了~~然后,我就站着等一下子。。。不过,还是看不到她。。。然后,我就一直跑,一直跑。。。一直追前面的那些人咯。。。跑到差不多到终点时,真的是累到要晕倒~不过,还是跑完了。。。=]跑完后,我就马上去喝水咯~过后,很多人就跑回来了。。。紫琪,嘉欢,洁仪和我就一直在拍照XD然后,老师就派nasi lemak给我们吃~很辣下的!等了大约2个小时,才颁奖叻!哇!真的是闷到!!!==从30名开始叫起。。。轮到我的时候,我有点怕,手一直震。。。不过拿了后,就很开心,因为我拿到第五名!^^颁了奖后,我,美妮和静宜就去蓝屋顶吃东西~~我吃东西吃到一半,就在玩电话咯~怎知道,整个电话跌去汤里面!OMG T.T我快点抹那个电话!好像坏了叻!死咯!一定给妈妈骂的!TT

2 comments:

  1. geng wor,no5.want present or not?haha..u look nice in the u and 紫琪 tat photo.so the hp how dy?got spoil or nt?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nt ar~~XD
    i think spoil ady~~T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