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第几个看过我的部落格哦?~=]

counter

Pages

Sunday, April 11, 2010

妹妹的生日~





今天,妈妈带我们去吃Pizza Hut,因为妹妹的生日快到了。。。所以提早庆祝~今天我们7点就去吃了,我们叫了很多食物。。。有:Mushroom汤,面包,Hawaii Chicken,意大利面等。。。然后,我们就开始吃~吃到一半,汶杰就sms给我。。。我等到我吃完才回他咯~吃完后,我们便去楼下坐着。。。因为我的弟妹要玩,所以我跟妈妈坐在椅子那边看她们玩。。。他们玩了大约半个小时,我们便回家了。。。我提早祝妹妹:“生日快乐!”=]健维,加油哦!明天的比赛。。。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