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第几个看过我的部落格哦?~=]

counter

Pages

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=]

今天我12点就来到学校~然后,我就去找嘉敏聊天咯~因为很闷!然后,嘉琳便来了。。。我便去找嘉琳咯~过后,嘉敏问我们要不要跟她出去喝茶?我们便跟她去喝茶,因为呆在学校很闷!我们喝茶喝到上课了还不懂,一看时间,我们赶快跑回去学校~XD然后,我们跑回去班咯~上数学节时,Cik Sally就叫丽芳去Kaunseling见她。。。我们班的人都叫她"wai hai"的。。。因为她有点恶心~所以我们班的人都很喜欢欺负她和玩她。。。直到今天,我们才觉得很惭愧。。。原来她真的很惨~她妈妈从小就去世了。。。而她爸爸在今年的新年也去世了。。。然后我们全班被老师骂了一顿。。。=[上道德节,老师没来~我们女孩子就围在一起唱歌咯~男孩子就在那边玩喷水~有一个男生喷到Zhi Khee,然后她就骂他咯~过后,科学老师也没来!爽叻!但siti近来代课!恐怖咯!我们全班不敢出声~~然后,siti念那些犯罪学生的名字。。。过后,就问她们一大堆问题咯~然后,轮到那个不懂什么老师来代课~一进来就叫我们拾垃圾!然后,又不给我们出声音~==又给我们班最迟回叻!放学后,我便上巴士咯~然后,我看到健维穿着球衣站在他的巴士。。。然后,我就对他笑咯!XD然后,美妮就讲池健维哦!然后,我就在笑咯!=]
不写了,要去睡觉了!bye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