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第几个看过我的部落格哦?~=]

counter

Pages

Friday, April 2, 2010

倒霉的一天

今天,我12:45就到学校了~到了学校,我,美妮,倩仪和靖贤便走去蓝屋顶吃东西...我和倩仪便叫了板面和椰水,美妮也叫了椰水来喝,而靖贤就喝carrot果汁。。。然后,我们便会学校咯!回到学校才1点多而已,我们本来打算走去Ulu或小学的。。。但美妮怕给她妈妈的朋友看到,所以我们还是没有去到。。。然后,我们去买水喝,过后看到豪贤坐着看书,倩仪便拿水去喷他!哈哈XD在喷的时候,倩仪没有看到嘉琳,就喷去嘉琳的裙子了!美妮便叫嘉琳喷回她咯。。。嘉琳就叫美妮喷,喷到倩仪的裙子很湿XD然后,豪贤又拿水来喷我们,我便拿水去喷回他咯!他更惨,他整件衣服都湿到完了XD然后,豪贤拿着水追着我们跑,幸好没喷到我!然后,我们拿书包去班咯~放了书包,我们就去找美妮,然后去厕所。。。我们去到厕所的时候,满恐怖的!因为暗暗的,所以我拉着嘉琳陪我进咯,一进到去,倩仪她们走去关灯叻!当时,我怕到关着眼睛,在喊,好像傻料!然后,我洗了手就赶快跑出去,我不懂是不是吓到,走楼梯的时候,竟然跌倒叻!然后,我赶快站回起来走回班咯!怎知道?!又在跌倒,幸好倩仪在我旁边!不然,我真的滚下去了XD回到班,老师就来了。。。很闷叻!因为第1节就是SEJ了,所以我很想睡觉。。。然后,老师讲我们这一班今天有两节下课,爽!因为老师要看我们是怎样去食堂买东西吃和排队那些咯。。。下课完后,那些PERALIHAN的人就在那边玩水~还丢水瓶去第2楼叻!这间学校很恐怖下的!上GEO的时候,老师就我和Janu去搬书,当时因为我很累,所以走路没有看清楚,又在楼梯跌倒了!今天不知道做么,3次都在楼梯跌倒!不过,也好,可以让我精神起来~XD

2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我的妹妹那么番薯一直跌到的?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==你以为我想跌倒的啊?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