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第几个看过我的部落格哦?~=]

counter

Pages

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T.T

我和妹妹♥


今天才是妹妹的生日~虽然有时我真的很讨厌我妹妹,不过她是最小的,我也是要迁就她的~
妹妹从上个星期就叫我买礼物给她了~我真的不都要买什么礼物给她叻!
很烦咯!每次都要想买什么礼物。。。想到我都要傻了~XD
我这个妹妹啊!一直讲一定要送她礼物~我和弟弟都不懂要送什么给她!算了,看到美的东西就买给她吧~!=]
不写了,要去上课了。。。Bye~~=]

2 comments:

  1. 多一点疼她啦,不要讨厌她了啦。她喜欢什么就送什么给她咯。两个aunty拍照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 la ya la~~==
    u leh?!!uncle!!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