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第几个看过我的部落格哦?~=]

counter

Pages

Monday, April 12, 2010

很开心哦!!!XD

今天我很开心哦!!!XDDDDDDDDDD
因为我爸爸今天下午1点半打来跟我们报平安!=]虽然我没有听到爸爸的声音,不过已经很开心了!至少知道他现在很安全!我爸爸已经两年多没有跟我们联络了!非常想念我爸爸哦!!!爸爸跟我妹妹说他在做工,所以这几年都没有跟我们联络。。。很希望爸爸快点回来哦!!!=]爸,miss you very much!!!^^爸,快点回来哦!!!很久没有看到你了。。。=]
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XDDDDDDDDDDDD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