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第几个看过我的部落格哦?~=]

counter

Pages

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惨TT


今天,上BI节,那个Liza没有理我们,吩咐了功课后,就叫我们做咯~然后,我们就做咯~有些人没有做,就在聊天~~然后,我做完了BI的功课,准备要去玩的时候,温振宏就拿着他的BI功课叫我帮他做哦~当时我也很闷下,所以就帮他做咯~做完了,我就交咯~然后,我就去跟嘉欢她们聊天。。。聊到一半,欣容、旭晴和雅靖就一直脱我头发~~弄到我一直要追着她们,拿回我的塑胶戴~差点被那个Liza记名叻!然后,旭晴要去脱洁仪的头发时,洁仪就大大声骂她!哈哈XDDDD旭晴吓到呆在那边~~><''紫琪看到她们一直脱我头发,就骂她们,旭晴又被吓到了咯~~XDDD哈哈。。。
今天玩到蛮“癫”的!不过也很开心。。。XD
这个星期六要去越野赛跑哦!要跑7.5km~~有点不想去,不过还是去~因为可以去玩~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