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第几个看过我的部落格哦?~=]

counter

Pages

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sienzzz...




今天来到学校,没什么特别事。。。跟平常一样咯~我跟美妮放了书,就去门口等倩仪~不久,嘉琳便来了,美妮就拿她的电话来听歌咯~她听背对背拥抱和雨爱~然后,我们就去对面买东西吃,买了后,又站在门口等倩仪来~不久,倩仪就来了。。。等她放了书包后,我们就去对面买珍珠奶茶和糖果~买完后,我们又进回校咯~
SKIP~
上moral节时,老师没来,我们班的那些男生就拿类似气球的东西来吹,然后,拿去吓女生咯~换节的时候,有一个男生(不方便透露名字)走来我们班,坐去某个女生(也不方便透露名字)的座位~然后,那个男生就把手搭去那个女生的肩旁又牵那个女生的手,有人就一直讲"kiss下去,kiss下去!"然后,我们就看去后面咯~那个女生就拿水喷那些一直讲的人,那个男生乘她不注意,就kiss了下去叻!!!很不幸的,刚好有1个老师看到!那个男生就赶快跑掉咯!然后,那个女生就被老师捉去问~还讲要打给父母!不懂有没有打到啦~原来那个老师是倩仪的英语老师~!那个老师真的是很“八”的咯!一直讲给其他老师听!又讲给我们的SEJ老师听!SEJ老师就一直在讲讲讲,骂骂骂!!!然后,那个女生哭着回来!因为坐她隔壁那个女生害了她!隔壁那个女生也哭了!
SKIP~
GEO节,"NARUTO"(MARUTHA)没来,我们班超乱!男生就玩球,而女生就在聊天,有些就在商量不懂什么“大事”,有些就跟别班的人玩~然后,IVAN和Hotlink玩球的时候,不小心丢到洁仪,洁仪就骂他“玩玩玩!还小啊!”然后,我们就在笑!xD然后,不懂谁把那个球丢下楼。。。全班就在拍手!因为他们一直丢到人,所以我们就讲“活该啦!”wakakakakaXD然后,淑晶就大大声骂他们!他们全部不敢出声!厉害!!!不久,AZMI就来我们班check书包~我看到他手上拿着两架电话~幸好我没带违禁品~!放学后,我们就淋雨去巴士站等巴士来~然后,我看到彩虹!很美哦!而且有两道彩虹,1个颜色比较浅,1个比较深~看看下,美美的彩虹就突然消失了。。。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