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第几个看过我的部落格哦?~=]

counter

Pages

Sunday, April 18, 2010

去Jusco~~




今天,我去载了紫君后,便去Jusco了。。。大约11:30,我们就到了~然后,我们便去popular等人。。。然后,看到豪扬在popular。。。等完后,我们便去戏院外买东西,还有等健维上来。。。然后,我跟嘉敏就去买水喝~到齐后,我们就进戏院~~进了戏院,我和嘉敏就去找位子。。。然后,我们竟然坐在健维和俊郁他们旁边!然后,嘉敏就叫我跟健维一起坐,我便坐了。。。^^我们第一场看的戏是“美丽密令”。很好笑叻!笑到我肚子痛和流眼泪叻!~~~^_^~~~XD笑到sot了XD看完了这套戏后,我们便去玩咯~过后,紫君就跟我们讲坐她前面那个人骂她,因为她踢他的椅子。。。紫君就很生气咯~然后,阿公(jeff)就sms我咯~我就一直讲我在忙,要看戏~然后,就没有sms了~10分钟后,我们又上回去看另一套戏。。。我们看的第二套戏是“做人”。然后,我还是跟健维和嘉敏坐。。。这套戏,有些片段蛮好笑的!不过,有些片段也很感人!这套戏,一直玩人的!一直写剧终,害到我一直站起来,准备要走人!怎知道被玩到了!=.=''哈哈XD看完后,我们便去厕所咯~在戏院里面很冷叻!害到我一直在发抖!>.<然后,我们便去丁丁场咯~然后,紫君和嘉敏他们就玩投篮,健维和俊郁就在看别人玩枪,心慈和她的弟弟就在玩划船,而我和Hui Yong就看紫君她们投篮咯~~大约20分钟将吧,我们又上回去戏院了~~一次过看将多戏,真的是有点头晕~~一开始,还以为初恋红豆冰很好看!怎知道,很闷下的!又很冷哦!我跟嘉敏看到都要睡着了。。。不过,有些情节是蛮好看的啦~看完后,我们便去吃KFC。。。我叫紫君叫Burger,她竟然叫印度饭!算了,我照样吃咯~不要浪费钱嘛~虽然是有点吃不下,不过还是吃了。。。然后,我看到那杯pepsi,有点不想喝!因为我又怕我肚子痛。。。但不要浪费,就喝咯~喝下去,蛮好喝的!我就一直喝喝喝~喝到一半,肚子痛了!因为我不可以喝汽水,一喝汽水就会肚子痛。。。不过,pepsi蛮好喝的!XD吃完东西后,我们全部便打电话给父母,就回家了。。。=]
要早睡,不写了。。。Bye...=]

2 comments:

  1. u bring who hp go out oo?x ada otak punya,watch so many movie...tel u liao sure will pengsan de...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