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第几个看过我的部落格哦?~=]

counter

Pages

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Desa 运动会


今天,我7点才去到小学。。。我在B门一进来,就看到健维坐在食堂了!然后,我们便去礼堂逛逛咯~然后,我妹妹便叫我带她进班,我就带她进,进了后,我便去A block的厕所。。。出来的时候,看到健维的弟弟,我便跟他打招呼。。。然后,就去看布告板有什么东西~看了布告板,我就看到健维和诗毅走着过来,我又在继续看着布告板~然后,美妮叫健维走来我旁边,不懂做么我会走去别的地方。。。不久,运动会开始了,我,美妮,和倩仪便去看他们走去礼堂,那些小学生很可爱叻!XD然后,我们便去食堂坐一下,美妮就叫健维过来,叫我跟他讲话。。。当时,我不懂做么说不出口。。。然后,我们便去礼堂~怎知道那个蔡副赶我们中学生出去!算了!过后,我们便去Abas吃东西。。。吃完后,便去兜圈。。。兜完圈,我们便走回学校~周围都有很多白事,满恐怖的!然后,我们赶快跑回学校。。。我们从B门进去,然后我便去找我弟妹。。。然后,我叫我表弟站着在那边看比赛。。。我便跟美妮她们去逛逛和聊天。。。然后,我又看到健维了,美妮她们便推我去他那边。。。推到我差点跌到叻!不过没关系^^然后,我们看到芷晴,便跟她一起去B门等婉萱。。。然后,我们去A block找人。。。找完人,我们便去食堂坐~然后,我又看到健维,美妮她们就叫我坐面向健维。。。然后,美妮叫我跟他坐在一起,我便跟健维坐了。。。然后,亦如便拉我去办公室找老师。。。找完老师后,我便和倩仪去等巴士。。。走的时候,我又看到健维,本来要跟他打招呼的,但没有。。。然后,我们便上巴士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