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第几个看过我的部落格哦?~=]

counter

Pages

Friday, April 30, 2010

在ehsan的最后一天也是4月的最后一天~~

今天,我下午12点多就到学校了。。。然后,我们就去蓝屋顶吃东西。。。我和倩仪就吃板面,美妮和嘉琳没有吃东西,只是喝水而已~~吃完东西后,我们就去1个店那边买糖果那些咯~~倩仪买2瓶大大瓶的水,因为她要喷嘉琳!哈哈~~xD然后,嘉琳就一直讲不要,不要咯~~哈哈XD进到学校,倩仪就拿水喷嘉琳,嘉琳也喷回倩仪~~倩仪很惨叻!喷到整个脸和裙都湿完!然后,我就帮倩仪喷嘉琳咯~嘉琳追着我来喷,我就躲去美妮后面~~但还是喷到我~~呵呵,蛮好玩的!不久,豪贤和淳宇就走过来,一直讲我们!算咯~~我们就拿着那个水追着他来喷!kakaXD
SKIP~
然后,倩仪看到她班的“黄脸婆”,就走过去骂她,美妮和我就拉着她,因为怕她打那个“黄脸婆”!那个“黄脸婆”看到他的样子都很想打她!还在那边跳舞,一直讲倩仪"nenek"哦!我就骂她"diam la!!!kamu punya buntut sangat cantik ar!!!goyang apa?!!"哈哈~~笑死我!我一骂完,就在笑!XD骂完后,全部就散会咯~难道要跟那些"babi"再骂过么?!跟她们骂都浪费口水的啦!XD
SKIP~
第1节就是SEJ,sienzzz咯!==老师一直讲那些"Hubungan"之类的东西~~然后,老师又讲回昨天那个女孩子被kiss的事咯~~不久,就下课了。。。然后,美妮就很生气地走来我班,问我是不是下个星期一转校?!我就讲是咯。。。她就不理我了,我想她一定很生气吧!因为我没有告诉她。。。美妮,对不起。。。我并不是不要告诉你,而是我怕你生气,然后又不要理我,所以我没有告诉你。。。对不起!你原谅我,可以吗?!下次我有什么事,我第一个告诉你!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!倩仪,对不起!我一直讲你害了我,弄到美妮不理我~~其实你跟了美妮讲也好的。。。
SKIP~
后面的2节,老师都没来。。。我们班又开始发“颠”了!呵呵。。。她们一直玩气球,一直吓人又弄人!有些就下去找朋友咯~~科学节,就一直在抄nota和做练习~~华语节,老师就教我们“主谓句”和“非主谓句”。。。然后,又抄笔记和练习给我们做~~然后我就跟老师讲我要转校的事,老师就拿oral的纸给我。。。BM节,老师就分练习给我们做~做完后,就放学了~~
♥Taman Ehsan的朋友,再见咯!我会记得你们对我的好!谢谢你们教我将多事哦!洁仪,雪蔚,雪儿,筱韦,嘉欣,惠妮,Janu,美淇,爱琳,紫琪,旭晴,淑晶,顺吉,宇轩,Ivan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谢谢你们哦!^^♥我突然觉得有点不舍得这间学校。。。不过还是要舍得!...=]

2 comments:

  1. 再见咯!祝你一路顺风!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洁仪,谢谢你哦!!!^^我会永远记得你这个朋友的!!!=]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