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第几个看过我的部落格哦?~=]

counter

Pages

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走霉运~~==

今天早上一起来,手就很痛,痛到差点不能动叻!然后,婆婆叫帮我按摩下咯~就好了很多~~=]12点,我就到了学校~~然后,我,美妮和嘉琳就去对面买东西吃咯~~买了后,就进校了~然后,我们就去找慧珊聊天咯~聊了不久,倩仪就来了~~过后,我们又去过对面买东西吃和喝~~我们要去树下那边的时候,一大堆马来婆就一直叫倩仪"nenek"!本来,倩仪一直忍的~不过,忍无可忍~倩仪丢她自己的书包,file和水瓶后,就想要去打她们的!~幸好美妮就阻止了!倩仪丢到她水瓶都破洞了,弄到我的裙子湿了~~呵呵~~然后,倩仪就走去那个“黄脸婆”那边,那个“黄脸婆”就推倩仪,倩仪就推回她咯!~然后,她又要打倩仪,我就拿着我的水瓶走过去,本来想打她的!不过,没有打到~那些马来婆只会骂"babi",不然就是"diu niama"!==将喜欢babi,就去做babi啦~!然后,嘉琳也骂叻!我第一次看她骂人骂到将凶!我吓到下咯!她骂起人来,满恐怖的!xD
SKIP~
我进到班,爱琳就在骂筱韦!然后,雪儿就叫筱韦不要跟爱琳将多!筱韦都不懂要跟谁?!然后,爱琳就拉筱韦去后面,骂她!骂到她哭了!TT然后,筱韦很生气,就走去她的座位,抹掉眼泪。。。最后,筱韦还是原谅了爱琳。。。
SKIP~
上数学节,上到我要睡觉了~因为老师一直讲英语~sienzzz...==然后,洁仪就问我转了校后,谁负责点数学功课~我就讲明天问老师咯~~上PJK,我们班下去周会地点先,才到倩仪的班下去~她们下来后,就去食堂买水~Puan Chong来代课,因为又换了老师~~我看到嘉琳,倩仪,慧珊和雪雯她们玩水,我就想玩咯~我就叫嘉琳喷我,没想到,她喷到我整个裙子都湿完!算咯~!然后,雅靖又拿水喷我的裙子!==过后,我的手又痛,我就叫倩仪帮我按摩下咯~几舒服下的!XD然后,慧珊就拿嘉琳小时候的照片和她小时候的照片给我看。。。两个都很cut3叻!!!xD不久,就放学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