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第几个看过我的部落格哦?~=]

counter

Pages

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累~

今天很累叻!早上8点半起床,因为要去练跆拳道嘛!一起床,我的脚很痛咯!我就跟妈妈讲我不要去练咯~她就讲一定要。。。TT算了,我最终还是有去。。。去到那边,我很累又脚痛,所以就没有什么心情~做pamping的时候,那个sir zhee ping就走来推我的头,讲我在拜神哦!我很生气,就骂他咯!我练到真的要睡着了。。。然后,我妈妈拿包给我们吃。。。因为妈妈要我们练到12点。。。练完10点的,我和妹妹就赶快坐我姨丈车回家,因为我们两个都不要练到十二点,只是我弟弟要练而已~~Elvis,对不起啊!答应你要留下来,没有留到。。。下次我一定留的!

2 comments: